2011年9月2日星期五

我要從新開始我的人生...

今天的我又要從新開始了,衰運慢慢的離我和我家人而去,希望接下的日子裡我們都有好日子過,我要從新的整間家打掃過,以前和你穿過的衣服我全要丟掉,把一切切有關於你的東西我都要丟掉,一點都不留,丟了那麼多,為什麼還丟不完的...%@#!%*&*&%#@...
不屬於我的就根本不需要留著,真是顯眼...一切切我也沒想要去回憶,都已經過去了,
只想把以前屬於我和你的一切都拋掉,我就會過得更加的開心,我現在的生活真的很開心,自由自在,這是我想要的生活,我要過得更好,哈哈...我的人生又從新開始咯...^^...gam ba teh..^^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