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

今天又是全新的我...^^







明天放工回家咯...^^好想念家人哦...^^在我心中现在什么都不重要了..我要的是家人可以健健康康..上次回去和弟妹拍了一些照片...我弟11月就要动手术了...我的心情真的很害怕...而我的手术呢??我没去想过...只令家人不安心..当我痛的时候没人知道...我只会每天笑着对着大家...因为很多的事都没办法说出口...一切就交给天帮我注定吧...我现在能拥有的我就珍惜..往往中我们会错过很多事,很多的机会..只要努力争取,一定可以实现的..^^..我的人生现在就慢慢的进入新的世界...我感到很高兴..^^当我要放弃所有的事物时,我的家人,朋友会出来支持我..这是他们给我的精神...当我想放弃时想起他们说的话,我就会对自已说:我不能让我身边的人伤心难过...我要努力往前走...先苦后甜..现在的辛苦,将来的幸福,O(∩_∩)O哈哈~现在每天回到家就忙着打理一切..得空就和朋友们打打球,唱唱歌,聊聊天...我觉得足够了...曾经有位朋友为我的事感到内疚,我和他说清楚后他没事了,这些事不能怪任何人...现在我的生活过得很好...我很享受现在的生活..^^i love u ..my fren..my family...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