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

我想我们可以一起吃喝玩乐...^^




回家的那几天让我知道亲情和友情是多么的重要...【爱情】只不过是个人生要经历的课程...让人伤害了一次的爱情的我...现在已经没办法再说爱了...就算有追求者,在我心中还是位好朋友...爱情我玩不起了...我无法像一些人见一个爱一个...现在我总于找到属于自已的自由...很感谢我身边的好朋友...尤其是小学朋友,中学朋友,我的死党和我的家人...你们说的每一句话我都有记住...那天你们对我说;我认识的你回来了^^。。O(∩_∩)O哈哈~...我真的很逊叻...原来我一直让你们担心...现在我不会了...我会变回你们喜欢的我...宝宝...也许你说得对的..:我认识的阿肥不是这样拖拖拉拉的...那天你却对我说:肥,你总于回来了...O(∩_∩)O哈哈~真的有那么感触吗?\(^o^)/~...怎样都好都有你们在支持我...很谢谢你们...^^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