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

过去的我消失了...全新的我等待我迎接...




过去的我消失了...全新的我等待我迎接..过去的改过去了,是时候好好地爱自已...连自已都不爱惜自已的话,就没人会爱你了...O(∩_∩)O哈哈~全新的开始,朋友们,我好想念你们哦...几时我们才可以好像那天一样一起出来聚聚啊...O(∩_∩)O哈哈~那感觉好像以前读书的感觉,这几天我听丽婷,佩云讲回我们读书时的回忆,感觉好好笑哦,原来以前的我是那么的凶...O(∩_∩)O哈哈~虽然都过去了,但值得我们去留恋的,我们的回忆...I LOVE MY FREN FORENVER...MUAZK...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